广州雾花浓化妆品有限公司

品牌:雾花浓

 浏览量:[118479]

广州雾花浓化妆品有限公司

您的位置:广州雾花浓化妆品有限公司 > 企业动态 > 唐瑶·品牌优势

唐瑶·品牌优势

来源:广州雾花浓化妆品有限公司 日期:2013/2/3 11:16:03 By 刘随闪 阅读(8905)

唐瑶产品的六大优势:

1、纯绿色有机培植:唐瑶对中草药的种植,不仅保证了有机、天然、无污染以外,还有一点非常重要, 那就是我们确保了所有药材都是在其原生地进行有机培植,气候、土壤、环境完全适合植物本身特性,确保留其原始药性。

2、妇女之福:孕前泡浴平衡和强化生殖机能,妇科炎症,帮助受孕;产后3天泡浴,5—7天即可完全不受妇科困扰,平衡内分泌水平,延缓女性衰老。

3、老少皆宜:养生任何时候都不晚,男女老少皆可泡之,保证;有病消病,无病强身,用之无害,是健康长寿的法宝。

4、物美价廉:唐瑶作为一个以养生为核心的品牌,在保证产品质量精纯,效果显著的前提下,价格实惠。唐瑶的宗旨是健康以人为本,让所有人都有权和有能力追求健康和美。

5、效果显著、使用方便:56种珍稀药材配制成各种不同功效的药包,使用非常方便,效果立竿见影。

6、传承简单、快捷:高科技产品瑶灸贴操作简单一看就会,一分钟见,拆求点突出、学习、掌握快捷,传承、推广简单。

唐瑶十大功效:

1、发汗、:药浴使汗腺分泌加快,加速毒素代谢,从而达到的作用。

2、活化循环,:药浴能改善血液微循环、淋巴微循环,经络气血循环,三大循环系统。从而,平衡内分秘,有效地预防各种疾病发生,达到益寿延年之功效。

3、产后恢复:产妇3天可泡浴,5—7天快速恢复元气。促进产道和子宫的修复、收缩、止血清宫、消炎杀菌、预防妇科病。

4、止痒润肤,防治各种皮肤病:皮肤干燥、瘙痒、脱皮等症状在泡浴1—3次即可。

5、美白,滋润滑嫩皮肤:药浴可使毛孔打开、排出皮肤毒素、加速色素还原代谢,使皮肤瞬间变得细腻光滑,白皙红润,娇艳动人。一次药浴可持续至少三天,坚持泡浴一周1—2次,可达到长效的美肤抗衰老效果。

6、预防心脑血管疾病:药浴改善微循环,增加血液含氧量。可以使心脏不需要额外加压,便能将血液输送远端组织,从而减少高血压、心脏病及中风等高危险疾病的发生。

7、促进肠胃蠕动,健脾助消化:药浴后肠胃鸣音加快变强,有助于排气(放屁),清肠排便。

8、消脂、驱风去痛,去湿驱寒:药浴可泄除肝火,加速胆汁分泌,从而达到消脂的作用。对风湿、关节炎、蜂窝组织炎、体寒弱虚等有很明显改善和控制作用。

9、催眠:药浴可快速疲劳,减轻肌肉、关节疼痛,起到催眠的作用。泡浴后全身放松极易入眠,且睡眠质量很好。第二天起床头脑清晰,身心舒畅。

10、改善亚健康:瑶灸贴理疗效果迅速,一分钟,经数千例临床实验,对亚健康及自然疾病效果立竿见影。

关键词:唐瑶

联系方式

广州雾花浓化妆品有限公司

联系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手 机:下方留言后显示

电 话:下方留言后显示

邮 箱:下方留言后显示

Q Q:下方留言后显示

微 信: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,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!

地 址:下方留言后显示

提 示: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,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!

联系时,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【5588.TV】上看到的,谢谢!留言咨询

广州雾花浓化妆品有限公司

(手机微官网)

扫一扫,关注手机站,
随时随地,把握更多商机!

  • 冯露:17729792208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双双:1563887135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苏:13253365109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小璠:13103851232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  • 客服:15617638535(手机/微信加好友)
我们的言行:要么全力以赴,要么走人! 
我们的宗旨:客户有效益,我们才能生存!
      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!
我们的理念:火爆招商,天天向上!
       发展才是硬道理! 
我们的目标: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! 
      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! 
温馨提示:  广州雾花浓化妆品有限公司   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!